你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

湖南职称评审省级农业类期刊《农村科技》杂志 月刊

更新日期:2020/12/2 14:37:37

《农村科技》是农村普及性科技刊物。旨在为农牧民科技致富服务。文字通俗易懂,科学性、知识性、实用性和趣味性副为一体,具有高小文化程度以上的人都能读得懂,看得会,照着做。

基本信息:

刊名:农村科技《农村科技》
Rural Science & Technology
主办:新疆农业科学院
周期:月刊
出版地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
语种:中文;
开本:大16开
ISSN:1002-6193
CN:65-1046/S
邮发代号:58-94

历史沿革:
现用刊名:农村科技
创刊时间:1984

 

主要栏目:农业技术,土壤肥料,植物保护,园艺特产,农业机械,畜牧水产,信息荟萃,广告世界

 

投稿须知:

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(少数民族作者请注意写全名)、工作单位(请在投稿前确定单位全称,发票一经开出,恕不更换)、邮编、联系方式、具体地址(尽可能的详细到具体的门牌号,以防止收不到样刊和发票的情况出现)、邮箱等信息,方便与编辑沟通发稿事宜。署名顺序以作者来稿顺序为准,如需更改应提前通知编辑部,并同时使用电子邮箱发送更序声明。获基金资助的文章,请在醒目位置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。基金项目文章可享受提前发表等优惠。

文章请勿一稿多投,或剽窃他人成果或文章。来稿一经刊用后即致稿酬,并赠送当期期刊2本。

本编辑部本着对作者负责的原则,会在收到稿件第一时间审稿,不论通过与否都将通过电子邮箱或其他方式及时通知作者。

依照《著作权法》编辑部对来稿有审查、校对及删改权,作者如有异议,请提前声明。

本刊拥有录用稿件的版权,包括传统媒介或电子媒体。

    版权所有:湖南职称论文网www.hnpx.org    投稿电话:18107490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