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

2020年湖南工程师职称申报条件变更须知工程师评审条件网上报名时间,报名网址已公布

更新日期:2020/3/18 20:47:28

湖南职称网--职称评审政策讲解,职称评定答辩技巧,职称申报资料辅导。

 

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标准 信誉保障工程师评审代理服务!正规流程,全国通用,网上可查,终生有效.1对1服务,签订保障协议,不过退费!

2020怎么评职称_职称评审条件及申报须知

怎么评职称,在哪里找,哪个中级职称评定,如何评定,职称评审需要多少钱,哪里可以做,点击查看详情,在哪里评 , 职称评定是..

现在开始申报2020年5月份长沙市人社局专场评审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。评审周期大概6个月左右。评审结果以人社局安排的公示为准,公示可能在市人才网,或区人社局网站。简单来说本人可以直接去发证机关查询真伪。
  我处代理申报地点为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,申报者可以直接过来面签协议。代理申报价格很高,我们的通过率在90%左右。不过全额退款。   长沙市社保满12个月以上,是中级高级申报的首要条件。不具备此条件的暂时不能受理申报。
   中级要求:工科类本科毕业5年,专科7年,助理职称满4年。论文2篇,业绩若干。   高级要求:工科类本科毕业10年,专科15年,中级职称满5年。论文2篇,业绩若干。
    业绩包含:所参加项目的设计方案,施工方案,设计图纸,施工图纸,项目中标通知书,项目合同,项目验收通知书等等,能够证明本人参与了此项目的资料。这些资料是给评审委员会的评委看的,业绩资料要能否让评委觉得某人具备了这个资格,才可以让您通过评审。所有,业绩资料越丰富越好。


中级职称分三类:

 

一,地市人社局中级职称,本人参加答辩。

 

      从现在起开始接受申报,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。必须本人配合到人社局参加职称评审答辩。中专高中毕业十年以上就可以申报。答辩由当地人事考试院组织进行,答辩的时间安排在8月份,答辩后一个月内出答辩成绩。答辩后送资料到职称科参加评审,评审结果在2个月左右公布,之后会在当地人社局官方网站公布评审通过名单。公示一个月左右发证书。

 

      工程类专业都可以申报,提交基本资料外,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原件。答辩必须本人参加,再次申明。

 

二,地市人社局中级,不用参加答辩。

 

      从现在开始申报,截止到9月30日。要求大专毕业7年,本科毕业5年,助理职称满4年才可以申报。11月份评审,12月份左右公示名单,春节后发证书。工程类专业都可以申报,提交基本资料申报。

 

三,长沙市人社局。

 

       长沙市人社局,申报截止到7月30日。要求长沙市社保一年以上,本科毕业5年,专科7年,学历专业要求是工科类,助理职称满4年。11-12月评审,1月份左右出结果。第二年4-5月份发证书。

 

 

 

高级工程师职称分二类:

 

一,长沙市人社局颁发的高级职称。

 

      分二种评审模式,

 

A,7月30日前正常申报,要求长沙市社保一年以上,本科毕业10年,专科毕业15年,中级职称满5年。11-12月评审,1-3月出结果,4-5月份发证。

 

 B,高级职称专场评审,可以申报到11月份,第二年4-5月份出结果。条件同上。

 

 

 

湖南职称网 专业代理职称评审申报。达到条件,能接受高价格的,都可以帮忙搞定。想找便宜的,可以美团跑腿送资料,或自己去报,或联系别人去报。

    版权所有:湖南职称论文网www.hnpx.org    投稿电话:18107490763